草莓味狼王的大壁虎

  
仙侠文 白切黑  ooc
暗黑心机文ד乖乖顺从”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终于找到你了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去了無人之境,这里就是宋亚轩不见的地方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在这里待了8年,偶尔会回去看看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在这里,所有無人都称刘耀文为狼王.

  

  
一但狼王出现,死的無人一片又一片,血染红这片土地,而刘耀文,就站在这一群尸体的最上方,以王的视角俯视这个地方.

  

  
但是狼王为什么又能被许多無人敬佩呢?

  

  
狼王来这里8年,从来不杀无辜的無人.很多無人本也不希望战斗,也弃暗投明.

  

  
可是刘耀文在这里待了8年,也没见到宋亚轩和那个“袭击者”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就在刘耀文在这待的第九年,整个大陆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.

  

  
一群“正义者”说要抵抗無人,但刘耀文知道很多無人都是好的,曾一次又一次去与他们解释,可他们不仅不听解释,还说刘耀文是叛徒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这才明白,他们根本就不是想除恶,因为他们自己就是恶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不再理会他们,给無人之境布下结界,取名为魔界.中途也有一些听刘耀文的话的人,而且这几年無人的确很少再犯事,所以就去投奔了刘耀文.

  

  
马嘉祺和丁程鑫已经接管家族,他们自然是相信刘耀文的.而且他们更是知道,在这一群“正义者”的领头羊就是当初袭击他们的那个人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更是毫不犹豫的投奔了魔界.

  

  
至于宋亚轩的家族,本来是属于中立的,可是宋亚轩的哥哥,也就是瑕玉族的接班人篡位,然后就投奔了“正义”的那一群人.

  

  
从此,大陆分为三界,仙魔与凡界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但刘耀文还在继续找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一天,刘耀文和马嘉祺喝酒,后来刘耀文喝的半醉,就走了.

  

  
走着走着来到一处桃林,刘耀文疑惑,自己在無人之境呆了这么久,为何从未见过桃林.

  

  
“啦啦啦~”一阵歌声传来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看见一个人在池塘里泡澡,那背影他总觉得在哪见过,而且很熟悉.

  

  
这声音……莫非是宋亚轩?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跌跌撞撞地跑到池塘边,结果没站稳,不小心跌进了池塘里.

  

  
“啊——”一阵尖叫差点震聋刘耀文的耳朵.

  

  
雾气遮住了那人的脸,刘耀文烦的很,一把将雾气散开.

  

  
虽然刘耀文有些醉了,可是这张脸,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.

  

  
是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是宋亚轩!!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上前抱住了宋亚轩,差点把宋亚轩的气都给掐没.

  

  
这两个,一个差点震聋人家耳朵,一个差点给人家搞得差点没断气.

  

  
“轩轩~”刘耀文叫.

  

  
那声音腻腻的,就像前几天宋亚轩吃的糖糕一样.但怎么会觉得有些好听.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突然缓过神来,把刘耀文推开,然后赶紧穿上了衣服.指着刘耀文问

  

  
“你你你,你谁啊你?!怎么可以偷看我洗澡.虽然我是男孩子,但是!!!但是!!不对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.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记得自己认识这个人啊,他自打化了形,就只认识贺峻霖这么一个人.

  

  
“你怎么?”刘耀文不愿相信宋亚轩将他忘记了.

  

  
“你和我玩的吧?轩儿,我是刘耀文啊?我是……我是刘耀文啊……”刘耀文讲的越来越小声,一边将还一边掉小珍珠.

  

  
“诶诶诶,你怎么还哭了呢.”宋亚轩突然就慌了,自己也没骂他啊.

  

  
“轩轩!”贺峻霖一声轩轩打断了两人.

  

  
“刘耀文?”贺峻霖看着刘耀文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,又看看贺峻霖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贺峻霖将刘耀文拉进屋子里,示意宋亚轩继续泡澡.

  

  
“刘耀文你怎么在这.”贺峻霖问.

  

  
“我还想问你怎么在这里呢!”在宋亚轩消失的第12年,贺峻霖和严浩翔出去游历,后来就没了音讯.

  

  
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“严浩翔呢?”刘耀文一边问一边四处查看.

  

  
“他为了就我死了……”贺峻霖的泪珠突然就落在了衣袖上,化作了一只小灵蝶飞走了.

  

  
“20年前,我们无意走到这里,遭到人的袭击,我和他血博,最后他为了救我就……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“唉,你们俩也是……”刘耀文叹息.

  

  
“好了不讲我了,你关心的是宋亚轩吧.”贺峻霖抹抹眼泪.

  

  
“嘿嘿.”刘耀文笑了笑.

  

  
“他失忆了,准确来说,他化作了一只灵兽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章有两个细节哦,仔细看.

  如果不想自己找,也可以看彩蛋.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