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味狼王的大壁虎

小狼6

  
仙侠文 白切黑  ooc
暗黑心机文ד乖乖顺从”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挺有眼力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听见这个消息没有多大的反应,只是望着门外.

  

  
“他回来就好,我不管他是什么.”

  

  
贺峻霖见刘耀文这副模样也放心了,本以为他会接受不了这个事实,但贺峻霖也同样低估了刘耀文爱宋亚轩的程度.

  

  
是整整99年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轩轩!”贺峻霖打开门喊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此时正在地里种菜,听见贺峻霖喊他抬起头来擦了一把汗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在这呢!”宋亚轩将铲子换了一个手,然后用另一只手向贺峻霖挥手.
贺峻霖招呼刘耀文跟着他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刚刚有些醉,没怎么看清宋亚轩的脸,现在酒已经醒了半分,看宋亚轩看的神都飞走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轩轩,这是刘耀文,我的好朋友.”贺峻霖看看宋亚轩又看看刘耀文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我过段时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想让刘耀文代替我继续照顾你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满眼希望地等待着宋亚轩的回应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不用了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心碎了一地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不需要谁的照顾,你就放心去吧!”宋亚轩拍拍胸膛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贺峻霖看向刘耀文,此时的他贺峻霖以前从未见过,像一只受了什么天大委屈的小乌龟,现在正渴望着有一个龟壳能缩进去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哎呀轩轩,你看,你一个人在这里也孤独,和刘耀文一起回去,还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哦!”贺峻霖正使劲地向宋亚轩使眼色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一听到有很多好吃的眼睛就亮了起来,看看刘耀文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那好吧!我可不是为了吃的,我是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拉走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谢谢你啦贺峻霖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贺峻霖一脸无语地看着两人飞走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诶诶诶!停下来停下来!”宋亚轩被刘耀文拽着飞,自己是一条鱼,虽然化了形,但也没有上过天啊,所以现在他真的很害怕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急刹车,差点撞上前面的城墙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怎么了?怕高?”宋亚轩现在看到刘耀文,就看到他的脸上写满了这几个字“宋亚轩真胆小”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我我我……我是一条鱼诶!我又没上过天!”宋亚轩一边挥舞着手一边替自己解释道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刮了下宋亚轩的鼻子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好好好.”然后就牵起宋亚轩的手往城里走去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满脸震惊地看着自己被刘耀文牵着的手,耳朵和脸没红,倒是绿的像乌龟壳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一把甩开刘耀文的手,看着面前这个转过头来看自己的人,突然觉得他根本就是一个大!坏!人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干什么!男男授受不亲你不知道吗!”说完就自己走进城里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现在天色也有些晚了,天边也逐渐跳出一些晚霞来,一边红红的,一边橙橙的,一边又紫紫的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好美啊.”宋亚轩感叹道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等晚一点,满天星星更美.”刘耀文的声音传来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点点头,看到前面一排排的小吃铺,冲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还是和以前一样爱吃.”刘耀文摇摇头,其实以前他要比宋亚轩还贪吃,现在当了君王,自然要收敛一点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刘耀文!我要吃这个!”宋亚轩指着小吃铺上的猪肉脯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小吃铺的老板满眼震惊又惋惜地看着面前这个年轻活力的小伙子,年纪轻轻的要被砍头了,太可惜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可正在他惋惜的下一秒,就看见魔界之主狼王给宋亚轩买下了一大包猪肉脯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老板把猪肉脯递给他的时候,整个人都还呆滞着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和刘耀文就逛了一圈,其实准确点说吧,是吃了一圈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刘耀文,我要这个!”

  
“刘耀文!我要那个!”

  
“刘耀文!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满大街地喊刘耀文的名字,听见了的没听见的都大概猜到了宋亚轩的身份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未来的王公!(王妃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知道了这个,宋亚轩不用刘耀文付钱,那些老板就把吃的递给他,还多加了很多,嘴上还念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王公怎么需要付钱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从化形来,就没到过这些地方,自然也不懂他们的意思,只好去问刘耀文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刘耀文,他们怎么一个个都叫我王公啊?那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听闻笑了笑,星星也绽开笑容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他们倒挺有眼力见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歉啊,今天晚上有点事,可能不能更两篇了,明天再更另一篇哦.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