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味狼王的大壁虎

小狼4

  

  
仙侠文 白切黑  ooc
弱小可爱文×暴躁装凶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丢下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听完马嘉祺的解释,决定跟着马嘉祺一起去调查这件事.

  

  
“不行!”刘耀文突然就急了.

  

  
“阿文,我怎么样也是家族中的皇子,我必须要去.”宋亚轩也皱起眉头来.

  

  
“那……那我和你一起去!”宋亚轩听完刘耀文说这句话眉头皱的更严重了.

  

  
但不知怎么眉眼又突然舒展开来,恢复了之前温柔的样子.

  

  
“好好好,那现在你看也不早了,我们明天还得早起,现在先回去休息好不好.”宋亚轩笑眼盈盈地看着刘耀文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点了点头,觉得自己终于也可以和宋亚轩一起去探险了.但旁边的马嘉祺可不觉得这么简单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果然,晚上宋亚轩就来找自己了.

  

  
“马哥?丁哥你也在啊.”宋亚轩从门外探出个头来.

  

  
“进来吧.”马嘉祺倒了杯水给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“马哥,这事我必须和你一起去.这不仅关乎到家族,也关系我自己以后的修炼.”

  

  
马嘉祺不解.

  

  
“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
“刚刚和無人战斗的时候,我明显感觉到我身体中有一股火在烧,刚刚回房的时候,我的猜测果真实现了.我的等级终于提高了.”

  

  
“那也是好的,那你就跟着我们吧.那刘耀文……”马嘉祺试探地问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玩弄着手上的手环,看着杯中漂浮起来的茶叶.

  

  
“我不打算带他去.到时候我会用传送阵把他送回去.这件事太危险,他绝对不能去.”宋亚轩眼神突然就变得坚定.

  

  
马嘉祺也没意见,就同意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天渐亮,太阳也从东边的山缓缓探出了身体.

  

  
“宋亚轩儿?”刘耀文坐起来,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喊宋亚轩的名字.

  

  
喊了好几声也没得到回应,赶紧站了起来.

  

  
刚走出门就白光一现,刘耀文被闪的闭了眼,再睁开发现自己已经在传送阵里了,然后自己就被传送回了宋亚轩的家族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不傻,当然知道宋亚轩做了什么.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把他丢下了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知道,宋亚轩是怕他遇到危险,可是自己也不差到哪去啊.

  

  
而且……宋亚轩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不再多想,又开始想现在该怎么办.

  

  
但还好,自己给宋亚轩那个手环上他输了些灵力,还可以看到宋亚轩的情况.

  

  
然后就赶紧用灵力通了宋亚轩的手环.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和马嘉祺丁程鑫现在来到了之前他们说的那个入口处,突然一个凡人就走了进来.

  

  
宋亚轩上前拦住那人,可是那个人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发了疯,掏出了一把刀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心一动.

  

  
还好宋亚轩躲开了,随后就把那人打晕了.

  

  
这时,一个声音突然从宋亚轩他们的后方传来.

  

  
“哈哈哈哈,你们还是中了我的陷阱啊.”宋亚轩转过头去看,一张脸猛地向宋亚轩冲来.

  

  
随后刘耀文就看不到了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急得很,又试了好几次,还是没能连上宋亚轩那边.

  

  
不会的不会的,宋亚轩一定不会有事的……不会有事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心中现在只能抱着这个想法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过了几天,马嘉祺和丁程鑫回来了.两人全身是伤,刘耀文关心的却只有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“宋亚轩呢!”刘耀文几乎失了神智.

  

  
“轩轩他……我们遭到袭击,我们和他走散了.我们后来去找他也一直没找到.”丁程鑫一边将一边掉眼泪.

  

  
刘耀文瘫倒在地.

  

  
“不可能的,不可能!!!”刘耀文嘶喊着.

  

  
马嘉祺摇摇头,带着丁程鑫去疗伤了.

  

  
走的时候还留下了一句话.

  

  
“轩轩不见了我们也很难过,如果你想把他找回来,就必须变强.我和丁儿也会尽力帮你找的.”

  

  
“谢谢.”刘耀文像断了气一样,一句谢谢感觉都能让他随时倒在地上死去.

  

  
从那以后,刘耀文就像疯了一样地修炼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窗外梨花开花落花一年又一年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“是宋亚轩不见了的第86年了.”刘耀文望着窗外还是花苞的梨花.86年,刘耀文就修炼成了34阶了,可谓是奇迹.

  

  
“该去找他了.”刘耀文离开了这里,离开了他和宋亚轩相处了10年的地方,离开了这个等宋亚轩等了86的地方.

  

  
在他走的那一瞬,梨花开了.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