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味狼王的大壁虎

我的大西瓜(完结下)


ABO文

刘耀文的漫漫追妻之路  双强  马甲文  第一次写文  文笔不好 请见谅

正文开始









“我永远听命于你.”











晚上刘耀文和宋亚轩在总部商量了一下关于姚昱的事情,到了将近凌晨的时候才回了家.








宋亚轩太困,在车上就睡着了.









浅浅的打着呼噜,头撞在窗户上也没能醒.









a市的作息很晚,所以哪怕现在已经很晚了,街上仍然有许多小摊小贩和来往的人.










车外车水马龙,车内安安静静.里面坐着一对相约与对方同甘共苦的爱人.










不知道怎么回事,宋亚轩突然睡醒了,把窗打开,一股香味扑鼻而来.宋亚轩口水就差滴在车上了.












“刘耀文,我想吃煎饼果子.”






“好,你在车上好好坐着,我下车给你买去.”








宋亚轩点了点头.







刘耀文打开车门走了下去,然后又走到车窗边,招招手让宋亚轩过来.






宋亚轩凑前去,就被刘耀文亲了一口.






宋亚轩的脸唰一下红了起来,就和外面还飘香的麻辣小龙虾一样.






刘耀文又摸了摸宋亚轩的头,然后就给宋亚轩买饼去了.





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为了他而奔向与他衣着完全不符的地边摊,他眼中那个穿着黑风衣的男人在他的心里,似乎已经重到了他都不可想象的程度.







刘耀文回来了,把还热着的煎饼果子塞到手已经冰的不成样的宋亚轩手里.

宋亚轩吃着手里的煎饼果子,眼泪突然就流出来了.







刘耀文看宋亚轩哭了,突然就慌了神,赶紧哄到







“咋了咋了,是不好吃吗?我去给你重买一个好不好.还是烫到嘴了?”







刘耀文问了一堆,宋亚轩也不吭声,就一直哭,反倒还越哭越猛.







“没有……我……我就是……你怎么……对我……这么好啊.”宋亚轩哭了好久总算开口了.







“因为你是我最爱最爱的小宝贝啊,我不对你好我对谁好是不是.”刘耀文听完宋亚轩哭的理由,哭也不是,笑也不是.






宋亚轩看了好久刘耀文,然后又把他的头埋到刘耀文的怀里,嘴里还嘀咕什么,刘耀文没听清,但最后一句话听得特别特别清楚







“我最喜欢刘耀文了.”







“我也最喜欢你啦宝贝.”









第二天,宋亚轩和刘耀文开始实行计划.








宋亚轩先是给姚昱打了个电话.








“喂?姚昱?你在哪啊,我和刘耀文分手了,陪我出来喝酒呗.”






姚昱虽然疑惑,但是这未免不是一个好机会.而且宋亚轩应该也不知道是他绑架的自己.








所以姚昱就去了宋亚轩约定的地点.








姚昱到之后,发现这是一个天台.









姚昱走上去,发现宋亚轩就坐在楼顶,脚边一堆酒瓶.








宋亚轩见姚昱来了,招呼他坐在自己身边.







“姚昱啊,你说感情这种东西,怎么就这么伤人心呢.”










“你和刘耀文……真的分手了?”









宋亚轩失意地点了点头.











“前几天,我被一个人绑架了,他把我救出来了.可他明明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便利店员工,身边却跟着这么多人,还叫他老大.”









“我就觉得不对劲,问了才知道,他对我隐瞒了他的身份,这是什么?这明明就是对我的不信任嘛……”



宋亚轩边说还边掉眼泪.




姚昱心中还是警戒,一边安慰宋亚轩又一边往宋亚轩的酒瓶里投了一颗药.



可宋亚轩就是不再喝那瓶酒了,就一直哭.



姚昱没了耐心,打算直接把宋亚轩打晕.



结果自己不知道怎么就突然眼前发昏倒过去了.




醒过来的时候,自己被绑在了凳子上.刘耀文和宋亚轩就坐在不远处的凳子上.





“呀,醒了啊?”宋亚轩开口.





姚昱嘴上的胶带被宋亚轩撕开.






“你们?呵呵,果然……”





宋亚轩给了姚昱一巴掌.





“我们怎么了?你不会真的相信我们两会分手吧?那我告诉你,这辈子都不可能.”







刘耀文上前握住了宋亚轩的手,






“你别动,坐好,他太脏了.”





姚昱听见这句话只觉得空气中满是爱情的酸臭味.







“姚昱,你手上杀了这么多人,你真的不会愧疚吗?”刘耀文发问.






“呵呵,我愧疚?我有什么好愧疚的?你们两个不也是吗?一个s市的负责人,一个a帮老大.你们也没一个好人.”







宋亚轩听到这里就不乐意了.“你真以为谁都和你一样?我和刘耀文杀的人,他们的手我碰都不敢碰,比你还脏.”






“他们,他们都该死!!!他们害死了我的父母.要不是那个组织,我的父母不会死!!!我一直在组织里忍气吞声,我好不容易变强了,我当然要报仇了!”






“姚昱!你别再执迷不悟了!”说完,刘耀文就把昨天查到的报告给姚昱看.

姚昱看完不相信.






“呵呵,你们不至于吧?那些电视剧里的剧情至于放到我这里来吗?”





“是吗?”刘耀文拍拍手,就来了几个人抬上了一男一女.






姚昱满眼震惊地看着他们.太熟悉了,熟悉到他觉得不是陪伴了他十几年的父母.





“阿昱……”女人开了口.





姚昱眼眶里就因为这么一句话涌现出了一滴又一滴的眼泪.





姚昱笑了,笑容中还带着流下来的眼泪.





“所以……他们给我看的是真的?”






女人和男人沉默了.






“不是的不是的阿昱,我们当初……要是我们不把你送进去,你也会死的,我们不想……而且,你看现在我们不是还好好的吗?我们又可以团圆了啊.”







“哈哈哈……所以……你们就抛下我,自己去外面过了十几年的快活生活.那我呢?!你们知道我这么久是怎么过的吗?!”姚昱笑了,他笑自己对父母那么久的怀念,原来一点都不值钱.他多傻啊,傻到这种程度.






突然,姚昱解脱了束缚,脱离了绑在手上的麻绳,往墙上撞去.







姚昱的父母见了,赶紧跑过去,可姚昱已经没了呼吸.







两人觉得是因为宋亚轩和刘耀文,又向他们两人冲去.







宋亚轩把两人推开.








“你们现在又在做什么?等自己的儿子真的死了,又开始难过?你们有什么资格?把自己还未成年的儿子丢到一个满是血腥的地方长大,你们根本就没有当父母的资格.”






两人听完,跪在地上哭的泣不成声.








“他也算得到了报应了,你们把他安葬了吧.”宋亚轩说完就拉着刘耀文走了.










上了车,刘耀文突然就哭了出来.







“轩轩,我终于……我终于为他们报仇了……”








宋亚轩拍着刘耀文的背.






“阿文,你终于报仇了.你的父母一定会很开心的,开心他们有一个这么好的儿子,对不对?”




刘耀文抱住宋亚轩.







“轩轩,谢谢……”










姚昱的事情过去之后,宋亚轩带着刘耀文回家见了他的父亲.










宋亚轩的父亲对刘耀文也很满意,就安心把宋亚轩交给刘耀文了.













婚礼前一晚,刘耀文和宋亚轩去了海边.







“轩轩,你看今晚月亮好亮啊.”





“是啊,文哥,你给我唱首小星星吧.”




“我才不要.儿歌太幼稚了,不适合让我唱.”







“唱嘛唱嘛.”宋亚轩用星星眼看着刘耀文.










刘耀文受不了宋亚轩的撒娇,只能唱起来.




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……”








一个个音符在海边回荡.








“文哥,过了明天,你就是我的大西瓜啦!”








“那……大西瓜随时听命于轩轩国王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