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味狼王的大壁虎

小狼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仙侠文 白切黑  年龄差3岁    ooc    

弱小可爱文×暴躁装凶轩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带你回家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“贺峻霖!你快点啊!”一名穿着朴素白衣的男子在树林里的小道上跑着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那男子皮肤白皙,嘴唇红的欲滴血,一双眼睛满是向往自由的样子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后面还跟着一个像小兔子一样的男子,气喘吁吁,一边跑一边擦汗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突然,小道旁边的树丛发出了簌簌的声响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白衣男子脚步轻轻地走前去,发现在一颗小树下有一个昏睡过去的小男孩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再走前去,那男孩脸上满是泥土,嘴巴也干裂的不行.正在白衣男子想要吵醒他的时候,那小男孩就醒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男孩睁开眼,呆呆地看着宋亚轩,也没点反应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过了许久,白衣男子才开口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你怎么睡这里了?你父母在哪?我送你回去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孩没有讲话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男子估计这孩子是太怕生了,看到不远处的小河,打算去接点水回来给他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正要走,孩子就抓住了男子的白衣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别……别走.”稚嫩的声音传入男子的耳朵里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别怕,我不会走的,我就是想去帮你接点水,你在这等我好不好?”男子又蹲下来温柔地抚摸孩子的脸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当男子打算去河边的时候,小孩就站起来了.一直跟在男子后边,男子步子迈的大,那孩子就小跑跟着他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孩喝到了水,眼睛亮亮地看着男子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男子开口介绍自己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现在你知道我不是坏人了,你可以告诉我的父母在哪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……我没有父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男子听到之后表情只是微微地变化了一下,但是很快就收了回去.在这里,孩子丢失父母的事是经常发生的,男子见得也多,自然不再觉得有什么,只是可怜那些孩子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你愿不愿意和我回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孩子迟疑了一下,随后又点点头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,你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……”孩子还是没说出口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男子看孩子没说,就拿过孩子的手,一边比划,一边对他说自己的名字.

“我叫宋 亚 轩,你可要记好了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叫……我叫刘……刘耀……刘耀文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真不错的名字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站了起来,把手递给刘耀文,示意他和自己一起走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把手放在宋亚轩白嫩的手上,这是,宋亚轩把手一翻,对刘耀文说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现在,我把我的一份美好交给你,你要好好保护它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呆呆地看着宋亚轩,猛地点了点头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会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带着刘耀文走出了树丛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就在树丛外面四处张望,看起来像是在找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霖霖!我在这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贺峻霖转过头去,是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可把我吓死了,你要是不见了,我怎么办啊.这是?”贺峻霖指了指刘耀文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奥奥,这是我在树丛里捡到的一个小孩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你?你不是……”贺峻霖疑惑地看着宋亚轩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摇摇头,示意他别再说了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走吧,小文,我带你回家.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)